南山人壽2月合併新契約保費130億元 獲利7.2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山人壽今 (12) 日公布 2018 年 2 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約為新台幣 130 億元,總保費為新台幣 328 億元,自結獲利為新台幣 7.2 億元,年成長 23.9%。南山人壽 2 月獲利主要來自於經常性利息收入,以及隨市場情況靈活調整股債部位的資本利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山人壽解釋,自 2016 年 9 月 1 日正式成立子公司南山產物,故自 2016 年 9 月 30 日起為合併報表,其組成包括南山人壽及子公司南山產物。

南山人壽 2018 年 2 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為新台幣 130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累計前 2 個月新契約保費 374.48 億元,累計稅後獲利 33.2 億元,累計每股盈餘 0.32 元。南山人壽 2 月推出以年金保險結合投資型的類全委保單,連結委託復華投信操作管理,具有雙幣別的委託投資帳戶,新商品的推出亦有助新契約保費的成長,3 月份預計將再推出新的投資型商品。

南山產物在 2018 年 2 月也有不錯的表現,總保費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 7%,主要原因來自於企業險及個人險保費收入均有大幅成長。

此外,英國知名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 近日發布「2018 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 (Brand Finance Insurance 100 2018)」,南山人壽首度入榜並奪得全球第 39 名的佳績,更具備與國際保險品牌齊名的實力,排名超越德國、加拿大及韓國知名保險品牌,顯示南山人壽的品牌價值及經營績效,備受國內外市場的矚目及肯定,具備堅實的區域市場競爭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