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建富、劉時豪開轟 羅錦龍2.2局沒失分

▲羅錦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羅錦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在今(12)日對上Lamigo桃猿的官辦熱身賽中,登板投2.2局沒有失分,猿隊在2名捕手廖建富、劉時豪開轟帶領下,以9:5擊敗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錦龍在5日對上韓職替代役球隊警察廳的熱身賽,只投了1.1局就狂失9分,此役在6局登板投球,投了2.2局共用47球,其中25球為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三振、保送各1次。

此役猿隊在第2局由廖建富的陽春全壘打帶頭,加上獅隊守備失誤自亂陣腳,灌進6分大局,且劉時豪還在9局轟出陽春彈,奠定勝基,儘管獅隊幾度靠著串連安打換得分數,仍不敵桃猿。

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投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飆出5次三振;而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3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8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2次保送、4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