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苦戰三盤擊敗詹家姊妹 搶下8強門票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地安泉女網賽在今(13)日凌晨3點上演「台灣內戰」,謝淑薇和新搭檔Barbora Strycova在苦戰3盤後,才在「搶十局」中以6-4、5-7、10-6擊敗第2種子詹詠然和詹皓晴,搶下8強的門票,下一輪將對上Katarina Srebotnik和金久慈的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日前和彭帥發生矛盾,決定再次拆夥,這一次他找上捷克單、雙打好手Strycova,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搭配,但他們今日還是展現不錯的默契。

首盤謝淑薇/Strycova艱難的以6-4拿下,不過第2盤遭到詹家姊妹的強勢反擊、以5-7讓出,所幸決勝局他們沒讓機會飛走,穩穩的以10-6帶走勝利。

而除了這場比賽外,男單方面日前復出的前塞爾維亞球王「喬帥」Novak Djokovic,在首輪就爆冷敗給世界排名109的日本對手丹尼爾太郎,寫下2006年以來的最差成績。

另外,瑞士球王Roger Federer雖然在首輪的比賽受到雨勢影響,打得比較辛苦,但在第2輪他很快地找回世界第一的身手,以6-2、6-1擊敗Filip Krajinovic,順利晉級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