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馳2月工作天數減少 營收月減35.6%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電子零組件代理商安馳科技公布2018年2月營收新台幣2.6億元,較1月減少35.6%,主要在於2月適逢農曆春節假期,整體出貨天數明顯減少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馳發布新聞稿表示,受到農曆春節假期影響,2月整體出貨天數僅15天,加上ADI類比元件產品線部分訂單遞延出貨,預估3月營運可恢復成長。

安馳進一步表示,2月賽靈思FPGA(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晶片產品線的銷售表現仍居高水準,主要由於近期全球半導體景氣增溫及台積電7奈米以下製程陸續進入試產,帶動下游封測業者對於資本支出的態度越趨積極,進一步推升高階FPGA晶片的市場需求。

安馳預估,隨著自動化測試設備的複雜度及精密度提升,加上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及自動駕駛等新興應用產品增加,高階FPGA晶片需求將持續成長。

安馳指出,在工業4.0趨勢快速發展下,工業電腦與自動化設備客戶等對於ADI類比元件及LTC電源管理IC的採購需求,將維持長期穩健成長的趨勢;另外,隨政府預算增加及安馳產品線完整度提高,國防應用產品出貨量持續成長,均可望成為安馳整體營收及獲利的主要成長動能。(編輯:林興盟)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