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麟行人保護裝置 攻主動防護引擎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3日電)汽車零配件廠劍麟今年攻行人保護裝置,應用在主動防護引擎蓋系統,今年三大汽車安全零組件產品訂單能見度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今年營運,劍麟指出,旗下三大汽車安全零組件產品訂單能見度持續成長,今年也將推動行人保護裝置、避震器等多款新品,切入新客戶及新訂單。

劍麟旗下汽車新產品行人保護裝置主攻主動防護引擎蓋系統,利用主動安全系統偵測前方行人,在發生碰撞的瞬間、自動啟動行人保護裝置,將引擎蓋彈升鼓起,降低意外行車事故發生率及人體傷害指數。

展望今年第1季,劍麟持續看好汽車事業部營運成長,第1季是汽車傳統產業淡季,仍持續受惠平均每輛汽車安全規格配備滲透率增加。

在產能布局,劍麟在中國湖州劍力新廠逐步進行產線設置、導入自動化產線,此外,赴歐洲波蘭投資設廠計畫進行中。

劍麟2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約2.68億元,較去年同期3.61億元減少25.81%。累計今年前2月自結合併營收6.39億元,較去年同期7.36億元減少13.15%。(編輯:郭萍英)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