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打第幾棒? 高橋由伸又有新方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開季先發棒次仍然未決,考驗著總教練高橋由伸的帶兵哲學,而根據日本媒體《日本體育報》報導,高橋考慮讓陣中隊長坂本勇人擔任一棒,希望他能利用腳程讓對手感到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中心打線基本上會讓新主砲Alex Guerrero擔任,高橋說:「打一棒負擔會不小,但他年紀還沒到,沒問題的,他是球隊的代表球員,也需要有所貢獻。」

不過這2年坂本只有5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位置,但談起高橋,他過去球員時期曾有156場都擔任一棒,2007年他擔任一棒,打擊率3成04,27轟,是最強核彈頭。

高橋表示:「擔任一棒,並且開轟,是投手最討厭的事。」

此外,台灣好手陽岱鋼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38,並且有2轟演出,高橋由伸之前曾想過讓他打一棒,但現在看來,可能會有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