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三不宣言」仍愛小禎 聞田欣4字回應

小禎(右)與李進良感情世界神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4)
小禎(右)與李進良感情世界神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小禎減肥成功,李進良(阿良)送上價值35萬的整形大禮獎勵小禎,看來夫妻倆關係持續加溫,不過阿良表示,目前仍以工作為重,所以不會與小禎一起同住、也不會拚第二胎、不會離婚,「我的愛和關心有到就好」,三不宣言透露出他的感情狀態,另外聽到緋聞對象田欣時,阿良卻簡短回應:「很無聊耶,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瘦身成功,阿良送上35萬的整形療程當獎勵。(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3.02)

據《蘋果日報》報導,年初時阿良整形診所發生意外,患者進行抽脂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送國泰醫院仍不治,對此他澄清該項手術行為,是他投資的嘉仕萌整型診所:「我只是投資,負責人不是我。」並強調醫療本來就有風險,不管是投資還是負責的診所,「都有最高規格」。

而之前胡瓜因為心疼女兒小禎,切割阿良的整形診所賣掉股份,不過阿良表示:「已和瓜哥破冰,只是覺得沒必要主動公開。」而談到緋聞對象田欣時,他僅回:「很無聊耶,謝謝。」不想多做解釋,目前阿良以工作為重,雖然沒和小禎住在一起,但反而更珍惜相聚時刻,並輪流照顧11歲女兒Emma。

▲胡瓜曾心疼女兒小禎,切割阿良整形診所,但近日兩人已破冰。(圖/民視提供,2018.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