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警告:比特幣將出現新一輪拋售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財經網站 Investing 報導,高盛公司 Sheba Jafari 及其技術分析團隊警告,比特幣多頭依舊沒有擺脫困境,且跌勢將摜破 2 月份的低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在周日發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指出,未來比特幣將遭受進一步的拋售,因為短期 9210 美元的支撐價位已被跌破,2 月份 5922 美元的低點也是岌岌可危。

Jafari 表示,這 9210 美元被跌破的意義重大,暗示比特幣有更大下跌的可能性。下一個關鍵區間在 7687-7198 美元,包括 200 日移動平均線。

比特幣從去年 12 月中旬到 2 月初,就一直面臨著巨大的銷售壓力,這使其市值縮水了 70%。2 月 6 日,比特幣跌至 5922 美元,兩周後反彈至 11784 美元。但它的價格一直難以突破 1.2 萬美元,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發佈對加密貨幣的警告後,它的價格跌回至 1 萬美元以下。有報導稱,日本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遭到駭客攻擊。今年,比特幣的價格已經下降了 31.5%。

至於比特幣的價格會跌到哪裡?高盛團隊建議,必須留意 7000 至 7500 美元的區間,他們認為若這一水準被跌破,那麼 2 月份的低點可能不保。 Jafari 團隊指出,200 日移動平均線尤其重要,這一次跌破,我們將會發出走勢結構被破壞的警告,從而增加出現新低點的風險(低於 5922 美元),此時,需要返回 9322 美元上方才能讓比特幣站穩腳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