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藏好的成績單現身桌上!仔細看原來是誤會一場

▲2個信封的格式和顏色都幾乎一樣。(圖/翻攝自《Dcard》)
▲2個信封的格式和顏色都幾乎一樣。(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偷偷藏好的成績單,竟然又出現在家中!近日有網友在《 Dcard 》上表示,自己在家中突然看到應該已經被藏起來的成績單信封,讓她嚇了一大跳,不過定眼仔細看過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當天回家後悠閒的在沙發上當起「馬鈴薯」,這時視線餘光掃到桌上一個紫色信封袋感覺有點熟悉,讓原 PO 嚇到「我的成績單怎麼會被搜出來,我明明藏很好的啊!」

▲原 PO 成績單格式。(圖/翻攝自《Dcard》)

原 PO 馬上衝回去房間查看,結果成績單好端端的待在鍵盤下面,「那麼怎麼會有兩份成績單?!難道這是學校新的規定,寒假寄一份,開學再寄一份?」不過當原 PO 仔細查看後終於發現,原來新的那封信件是「爸爸的罰單」,只是因為信封格式太過相似才會搞錯,「為我爸默哀 3 秒鐘,把罰單覆蓋桌面,結束這回合。」

▲爸爸的罰單,看了寄件人地址才發現區別。(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了也笑翻,直呼「看到紫色信封還以為是我們學校」、「高中成績單就是這個顏色的信封了耶,應該大學都是吧」、「天啊真的超像!!!!!我也都藏起來哈哈哈哈」、「哈哈,還好妳沒有把老爹的罰單當成績單藏起來,不然你老爹就死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