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挾業內外三大利多 股價醞釀攻今年高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在子公司 FII 順利通過 A 股掛牌審核後,氣勢大開,法人表示,在 FII 釋股利益可期、市場看好第 4 季財報以及外資重新轉買的 3 大利多加持下,鴻海股價在站穩季線後,今 (13) 日持續挑戰今年高點 97.4 元關卡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指出,外資昨重新買超鴻海達 3.6 萬張,創去年 4 月以來近 11 個月單日買超張數新高,顯示外資對鴻海買盤已逐步回流,根據往例,外資持續賣超後,往往就是股價低點,因此如果外資持續回補,將有利於鴻海股價續衝。

至於 FII 掛牌則是近期鴻海業外最大利多,由於 FII 在短短 36 天就完成 A 股上市申請,儘管 FII 股本較大,但是鴻海仍持有 85% 的股權,換言之,流通在外的股權僅 15%,因此市場仍看好後續掛牌的蜜月行情,也可望為鴻海上半年相對平淡的營運增添收益。

鴻海去年第 4 季營收達 1.7 兆元,再創單季歷史新高,法人推估,雖然蘋果 (AAPL-US) 的 iPhone X 自今年第 1 季的銷量可能很慘,但是去年第 4 季則是供應商大收穫的一季,預料單季每股稅後純益超過 4 元並非難事,不排除有機會上看 4.5 元。

如果投資人看好鴻海後續走勢,並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鴻海元富 76 購 01(070160-TW)、鴻海麥證 77 購 02(072714-TW)、鴻海元大 77 購 02(071070-TW) 等。

鴻海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鴻海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