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比賽埋心結 范瑋琪、張韶涵今世不合糾葛8年

▲范范(左)、張韶涵不和的傳聞再起。(圖/翻攝臉書 , 2018.02.25)
▲范范(左)、張韶涵不和的傳聞再起。(圖/翻攝臉書 , 2018.02.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和張韶涵屢傳不合,前陣子老公黑人為幫范范出氣直接嗆網友,另一邊張韶涵在微博發文:「黑白狗別亂叫!」發文時間點敏感,讓人懷疑是否在暗酸黑范夫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同門雙姝,不合心結常鬧上媒體版面,就有命理師分析了兩人的前世,要來破解他們不合的原因,命理師江嘉葉開天眼看到兩人前世,稱范范和張韶涵過去是仙女,負責送公文的工作,因年紀相仿成為好友,但卻因為一場送公文比賽,埋下心結。

有網友看到范范和張韶涵,因這段前世的送公文比賽,埋下心結的故事,寫了更詳盡的「仙鬥」事跡,還加入了新的角色,在批踢踢上面引起廣大的迴響。網友描述「范仙女」原本在仙界地位不高,後來拉攏7仙女上位,涵仙女一開始義氣拉拔,但之後被暗暗插刀,范仙女的計畫被當時同期的潔兒知道,潔兒忍不住出言相勸,結果潔兒被打入凡間,靜兒被招攬力捧,之後涵仙女果然被暗算墜入滅仙洞,靜兒深知范仙女的手段,因此之後也離開,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被推入滅仙洞的人。

▲有命理師說范范跟張韶涵不合原因,是因為前世的送公文比賽導致的,網友看到後再將故事延伸,還把郭靜跟徐潔兒也一起寫進來。(圖/翻攝 張韶涵、郭靜、徐潔兒、范瑋琪臉書 , 2018.03.13)

網友把命理師的前世故事,繼續延伸,還加入了「潔兒」」跟「靜兒」兩個角色,有網友猜「潔兒」就是徐潔兒,「靜兒」就是郭靜,這似乎就在影射這范范、張韶涵、徐潔兒、郭靜搶奪公司資源,但是都爭不過范范指好求去。這個「仙鬥」事跡的文章一出來,笑翻了網友,「好精彩 可以拍成劇」、「精彩度直逼花千骨」、「優質好文」,只能說網友真的太有才了,故事內容大家笑笑就好,無須太過認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