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輸給謝淑薇 詹家姊妹:我們是人不是神

▲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搭擋出賽。(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搭擋出賽。(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地安泉網賽女雙賽事上演「台灣內戰」,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跟謝淑薇和新搭檔Barbora Strycova在「搶十」分出高下,最後謝淑薇組合勝出晉級八強,詹家姊妹也在臉書上抒發心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寫下:「雖然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但只能繼續堅持著! #越挫折越努力,Not the result we expected,but still like the fighting spirit. #keepfighting。」

詹皓晴則是十分直白地說:「我們是人不是神!正面思考 做好自己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而提起詹謝情仇,從兩人多次在國際賽搭配為國爭光就講不完,加上謝家之前也曾控訴詹家「掌握網協資源」等,甚至在世大運預言詹詠然會棄賽,這些種種舉動,都讓兩家人鬧得不愉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