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拚VR〉拓台灣市場 將推企業方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在農曆年前組織調整,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積極建立專責台灣市場的 VR 團隊,同時將強化企業用戶的拓展,他認為,拓展企業用戶不能只靠賣產品,將結盟系統整合廠商推出整體解決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農曆年前宣布,在全球五大區分設總經理,整合智慧手機及 Vive 行銷與業務,各地區負責人分別是,美洲區總經理 Daniel O’Brien,歐洲區總經理 Paul Brown,北亞區總經理鮑永哲,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王雪紅認為,透過組織轉型及業務行銷整合,將有助發展整體業務。

陳柏諭指出,除了智慧手機要在上半年重回台灣市場銷售量、銷售價前三名之外,在 Vive 的布局上也將進一步衝刺企業用戶市場,他表示,Vive 在中國進軍教育市場,Vive 教室就是整合內容、應用程式及軟硬體的解決方案,台灣也將攜手系統整合廠,推出企業解決方案。

陳柏諭認為,企業解決方案的效果會比單純賣產品還要大,在拓展企業用戶部分,將推出包括內容等的解決方案,預計將先鎖定遊樂場、醫院、及車商等特定領域市場;另外,在 Vive 通路的布局也將擴大,除了手機通路之外,也將進入 3C 產品等賣場。

宏達電看好 Vive 今年在台灣、韓國、日本、澳洲等市場的成長,在中國則是搶進一體機的市場,預計今年整體 Vive 將有明顯成長。

宏達電在農曆年前一度下滑至 57.8 元的低點,之後則約是沿著 5 日線整理,今 (13) 日股價走強,盤中漲幅 2.74%,站上月線之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