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犬離世 智利消防隊舉辦隆重葬禮送牠最後一程

隊犬離世 智利消防隊舉辦隆重葬禮送牠最後一程(圖/寵毛網)
隊犬離世 智利消防隊舉辦隆重葬禮送牠最後一程(圖/寵毛網)

寵毛網

黑仔是智利伊基克市消防隊的隊犬,一直以來,牠都和消防隊員們生活在一起。黑仔會幫忙看顧裝備,並在弟兄們出任務回來後搖著尾巴熱情迎接,療癒他們緊繃的情緒。然而上週傳來不幸的消息,黑仔因為健康問題過世,享年14歲。痛失夥伴,伊基克消防隊不但在網路上發表悼念文,更決定要幫黑仔舉辦一場隆重的葬禮,送走這位忠心的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在伊基克消防隊已經住了十幾年,身為隊犬,牠不但會幫忙看顧裝備,還會搖著尾巴撒嬌,讓消防隊員們紓解一些工作壓力。黑仔在伊基克消防隊已經住了十幾年,身為隊犬,牠不但會幫忙看顧裝備,還會搖著尾巴撒嬌,讓消防隊員們紓解一些工作壓力。



個性親人又貼心的小黑是隊上的開心果,消防隊員們都很喜歡牠,把牠當成隊上的一份子。個性親人又貼心的黑仔是隊上的開心果,消防隊員們都很喜歡牠,把牠當成隊上的一份子。



然而不幸就在上週二傳來,伊基克消防隊的官方臉書上發佈了小黑去世的消息。「今天下午我們的成員離開了這個世界-一位四隻腳的消防隊員。感謝你這麼多年來的陪伴,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然而不幸就在上週二傳來,伊基克消防隊的官方臉書上發佈了黑仔去世的消息。「今天下午我們的成員離開了這個世界-一位四隻腳的消防隊員。感謝你這麼多年來的陪伴,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隊長Jorge Tapia表示,「我們把小黑當成是大家的一份子、是家人一般地尊重牠、愛牠。我們希望能夠以一個隆重的儀式好好跟牠告別。」隊長Jorge Tapia表示,「我們把黑仔當成是成員的一份子,像家人一般地尊重牠、愛牠;因此我們希望能夠以一個隆重的儀式好好跟牠告別。」



當黑仔的棺木被抬出來時,所有的弟兄都站在一旁目送牠,黑仔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可見一斑。當黑仔的棺木被抬出來時,所有的弟兄都站在一旁目送牠,牠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可見一斑。



黑仔被安葬在消防隊不遠之處,同仁們還在牠的墓地旁種了一棵樹。黑仔被安葬在消防隊不遠之處,同仁們還在牠的墓地旁種了一棵樹。



雖然黑仔已經不在了,牠的遺物將會永遠留在伊基克消防隊裡,紀念他們這位忠心的狗狗朋友!雖然黑仔已經不在了,牠的遺物將會永遠留在伊基克消防隊裡,紀念他們這位忠心的狗狗朋友!



圖/Cuerpo de Bomberos de Iquiqu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