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停等再騎仍遭撞 8旬翁騎士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3日電)苗栗縣頭屋鄉85歲劉姓老翁,今天上午騎乘機車出門不到3分鐘,行經台13線路口,遭到物流車輛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詳細肇事責任警方正積極釐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上午8時許接獲通報,頭屋鄉台13線與通往孔廟路口,傳出車禍事故,立即派遣頭屋救護人車前往查看,抵達現場看到一輛機車因遭物流貨車撞擊,機車騎士倒臥在血泊中,已沒有呼吸和心跳。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劉姓老翁騎機車從住家出門,行經台13線路口時先停等一下,不料,再起步往前行駛,即遭到一部物流車輛自左方攔腰撞上;附近居民指出,當時物流車速度「很快,好像根本沒煞車」。

警方指出,遭撞擊的劉姓老翁因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肇事的物流車輛張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該路口雙方都有閃紅燈警示號誌,詳細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有待進一步調查。(編輯:方沛清)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