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情斷柯震東 腳踩室內拖鞋約宋米秦邋遢逛街

▲女團Dream Girls 2015年爆出不合,未來恐怕沒有合體機會了。(圖/宏將多利安)
▲女團Dream Girls 2015年爆出不合,未來恐怕沒有合體機會了。(圖/宏將多利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毓芬原屬女團Dream Girls成員,不過團體在2015年時鬧內鬨,雖然沒有正式解散,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有同台的機會。團體中桃花最旺的李毓芬,和柯震東感情糾葛3年,由於李毓芬無法融入柯震東複雜的交友圈,李毓芬氣得提出分手,沒想到柯震東秒答應,去年12月兩人關係畫下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左)與李毓芬結束三年情。(圖/NOWnews資料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毓芬約宋米秦吃飯,倆人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李毓芬的穿著邋遢,宅男女神形象瞬間消失;李毓芬下半身搭垂墜感長裙,不時露出纖細美腿,不過她腳上的桃紅色拖鞋非常搶眼,好像家用室內拖,很難讓人不注意。

其實Dream Girls2015年鬧出不和,宋米秦直指經紀人排擠她跟李毓芬,才會導致三人面臨分開命運,不久她轉投其他公司;而郭雪芙則跟隨前經紀人腳步,目前多在大陸發展;現在李毓芬還在原經紀公司,最近都朝戲劇、電影方面發展,角色多變讓人看到她不同的一面;至於三人會不會合體,有知情人士透露,三人裂痕難修補,恐怕沒有機會了。

▲宋米秦(左起)、郭雪芙、李毓芬,三人在各自領域發展,短期內很難合體。(圖/翻攝 宋米秦、郭雪芙、李毓芬臉書, 2018.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