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哈登回來了 火箭高飛升空戰績第一

▲James Harde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昨天輕鬆擊敗小牛隊晉級季後賽,今(13)日德州內戰第二回,再度遇上馬刺,主將「大鬍子」James Harden(哈登)終於歸位,單場拿下28分,並且第三節就拿下16分,終場火箭就以109:93擊敗馬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 Harden表示:「我們還不夠好,所以我們必須出擊想辦法場場都打出佳績,不管怎樣都要把它當成季後賽來打,我們現在還剩下15場,也該認真去面對。」

火箭隊現在是西區戰績第一,也是全聯盟第一,戰績53勝14敗。

而前一場比賽James Harden因為左膝受傷休養,但火箭依舊痛宰小牛,就可看出整體實力多堅強。

這場比賽火箭開打稍嫌慢熱,但關鍵第三節剩下約8分鐘時,James Harden開始接管比賽,連得8分,並開啟一波16:4的攻勢,剩下約3.1秒時,火箭隊已經以82:57大幅領先。

第四節James Harden根本不用出賽,馬刺隊就已經追趕不上,總教練Mike D'Antoni表示:「我已經不清楚我們打出幾場比賽像這樣的成績,或許是8至10天,不過讓整體速度打出來是我們的優勢。」

馬刺隊缺少主將LaMarcus Aldridge出陣,Bryn Forbes、Derrick White各拿14分也無力回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