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挺D奶健身 教你練出「鯊魚肌」

▲愷樂秀性感自拍,背部S曲線遭鏡子出賣。(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09)
▲愷樂秀性感自拍,背部S曲線遭鏡子出賣。(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愷樂的好身材是怎麼練出來的嗎?她在IG上秀出一段影片,利用健身器材健身,影片中她穿著火辣運動服,並踏上健身器材採跪姿,前後移動來練她的「鯊魚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秀出健身影片,大方展示「鯊魚肌」(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13)

愷樂上傳了兩段限時動態影片,第一支影片是在示範如何使用器材健身,並且註明「快來找我代言,我很愛用」,可見她健身已經練出心得來了,而另外一支影片則秀出她練完後的成果,她把鏡頭對著她的肚子,還用亮晶晶的後製,凸顯出她苦練的腹肌,她笑著問大家:「會覺得我有病嗎?」。其實這個「鯊魚肌」並不好練,原因在於它屬於比較小型的肌肉群,練起來要使用更多全身的核心肌力去支撐,要看到成果所需的花費時間也相對較長。

▲瘦身有成的愷樂,曾被不肖廠商拿來做宣傳。(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13)

影片傳完還不夠,她還連發兩篇文,向大家報告地的健身日記,而她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健身器材,不斷的要廠商找她代言。瘦身成功的她,還被不肖廠商拿來當宣傳,她呼籲大家:「我沒用過肚臍貼,那是詐騙」。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