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供需健康 亞系外資喊買南亞科 目標價上看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DRAM 今年供需健康,南亞科 (2408-TW) 本業獲利將比去年更好,外資也讚聲喊買,亞系外資首度將南亞科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 115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系外資看好,DRAM(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景氣循環週期將可延續至 2019 年,南亞科全部營收來自 DRAM,將是今明兩年從 DRAM 需求及供應中受益最大的廠商;亞系外資預期,今明兩年 DRAM 需求成長動能包括資料中心、虛擬貨幣挖礦等新興應用;供給部分,因全球前 3 大供應商都採審慎擴產態度,南亞科受惠大。

亞系外資預估,南亞科今年 DRAM 營收成長 50%,表現優於同業,另外,DDR4 及伺服器 DRAM 的挹注,將推升 ASP 和毛利率,預估南亞科今年及明年營業利潤將分別成長 112%、22%,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 115 元,預估股價上漲空間 38%。

美光股價大漲,加上 DRAM 供需健康及外資喊買,南亞今 (13) 日股價強漲,盤中觸及 90 元價位,漲幅 7.83%;華邦電 (2344-TW) 也是強漲,盤中漲幅 6.5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