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第四位成員入伍 大聲高喊:我會回來

▲大聲(右)今入伍。(圖/IG、YONHAPNEWS , 2018.3.13)
▲大聲(右)今入伍。(圖/IG、YONHAPNEWS , 2018.3.1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GD、太陽相繼入伍,今(13)日輪到大聲,是團中第四位當兵成員。他約下午兩點抵達江原道華川郡第27師團部隊,看見外頭已站滿粉絲及媒體,大聲揮手並敬禮向大家致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聲今平頭造型亮相,身穿軍綠色外套現身江原道華川郡第27師團新兵教育隊,見到現場大批粉絲及媒體,他大聲喊著:「我會回來的。」而稍早YG娛樂社長梁鉉錫也在IG貼文,透露大聲堅持自己去軍隊,不需要特地接送,向他喊話:「保重身體,好去好回。」不少粉絲也表示,要他健康回來,會一直等著他。大聲預計2019年12月12日退伍。

▲粉絲寫著「等你回來」歡送大聲。(圖/翻攝OSEN , 2018.3.13)

BIGBANG成員太陽上月升格人夫,昨就進入位在江原道鐵原的「青星部隊」展開阿兵哥生活,入伍前老婆閔孝琳也相隨送行,而他看到粉絲站一旁並舉著「等你回來」的手幅,更感動的下跪向大家行大禮暫別。

大聲是團中第四位入伍成員,早前五人也特別錄好新歌〈花路〉,特地選在今下午6點(台灣時間5點)公開,表示是送給粉絲的禮物。而團中老么勝利本來想跟大家一同入伍,礙於手上還有專輯要製作,等工作結束後,預計下半年也會高唱軍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