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 5月下旬舉行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3日專電)中華民國教育部指導、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主辦的「2018年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將於5月26至27日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行,預計將吸引近萬名畢業生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今天發表聲明說,這個徵才博覽會連續舉辦多年,已逐漸打造一個優質的跨國人才媒合平台,對於馬台雙邊都帶來實質意義。中華民國教育部對這項活動給予高度支持,對東南亞優良企業積極延攬台灣畢業生也樂觀其成。

這次參與的馬來西亞企業陣容包括森那美起亞集團、新康醫療集團等,全球最大橡膠手套製造商頂級手套集團(Top Glove)也確定參與。

聲明強調,這項活動不局限於馬來西亞留台生,也包括台灣畢業生,因此對前往徵才的馬來西亞企業及台商創造更多的人才選擇機會,這幾年下來也串聯出一條「馬來西亞企業」與「台灣畢業生」供需呼應的人才鏈,正好成為台灣新南向人力資源交流的最佳管道。(編輯:尹俊傑)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