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2017年大賺 2新品牌今年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瓦城董事長徐承義今天表示,2017年每股大賺14.12元,創歷史新高,今年將拓展2個全新品牌,鎖定南洋菜系與中式料理,瓦城集團並預計於2019年第3季進軍美國南加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城今天舉行媒體春酒,董事長徐承義今天表示,瓦城邁入第28年,從仁愛路發跡至今已有107家直營餐廳,同仁也從20人拓展至3300人,700位廚師通過廚藝考核,並完成北、中、南布局,以及進軍對岸上海、蘇州,接下來還要進軍國際。

徐承義今天表示,2017年繳出很漂亮成績單,集團總營收突破新台幣40億元大關,達到每股盈餘的14.12元的歷史高點。

展望今年,徐承義說,瓦城延續「3-3-6-8」計畫,3年內進入第3個市場,創造6個新品牌與80家餐廳,預計於2019年第3季進軍美國南加州,瓦城、大心等品牌都有機會,2020年全球總店數達187家店。

瓦城也持續在兩岸展店,他指出,今年將在兩岸開設22家餐廳,台灣將展店13家,其中時時香就有3家、中國大陸9家,展店地區將集中上海與蘇州,品牌則包括去年剛進軍大陸的大心,與首度進軍大陸的非常泰。

瓦城今年也將拓展2個全新品牌,徐承義透露,其中一個品牌鎖定南洋菜系,採取「一人一餐、中平價位」的策略,在百貨店則會以「店中店」模式拓展通路,將於6月推出;第4季則將新開中式菜系品牌,鎖定新台幣200元左右的中價位市場。

另外,瓦城「全球研發中心」將於2019年上半年啟用,瓦城前年已斥資新台幣4億元取得1600坪的土地,建置費用預估約4億元支出,將扮演集團成長加速器的角色。(編輯:林興盟)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