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收購Texture 盼增加線上收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舊金山12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收購數位雜誌訂閱服務商Texture。蘋果進一步表示,此舉除了拓展業務觸角,也能增加線上內容和服務收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製造iPhone的蘋果公司並未揭露收購Texture金額。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網站報導,Texture由Next Issue Media所有,是康泰納仕集團(Conde Nast)、赫斯特集團(Hearst)、梅雷迪思公司(Meredith)、羅傑斯媒體(Rogers Media)和國際投資公司KKR集團的合資公司。

Texture訂戶只要每月付10美元(約新台幣294元),就能無限瀏覽超過200本雜誌,像是富比世(Forbes)、君子(Esquire)、GQ、連線(Wired)、時人(People)、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和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等等。

蘋果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克佑(Eddy Cue)聲明表示:「我們致力於自可靠來源獲取有品質的新聞內容,並讓雜誌繼續擁有美麗設計和吸引人的故事。」

Texture應用於2012年推出,這項產品於此前2年由一家合資事業創造。

Texture執行長洛林(John Loughlin)說:「我們無法想到更好的去處和未來。」

儘管蘋果在iPhone推出10年後依舊引人注目,但這間加州科技公司仍面臨是否能繼續成長的挑戰。(譯者:葉俐緯/核稿:徐睿承)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