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科教中心赴大馬交流 促進學習合作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3日專電)清華大學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即日起至18日,將巡迴到馬來西亞6所中學交流分享基礎科學教育,以增進台馬雙邊中學科技教學與學習合作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馬來西亞清華大學校友會配合母校台灣清華大學,推動的科學、科技、工程與數學(STEM)跨領域科學實驗動手做課程的安排,以提升雙邊教學的品質與素養,了解在不同文化的脈絡制度下,雙方學生學習的異同。

這次交流團領隊為清華大學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主任兼物理系教授戴月鳳,為期一周的行程預計將到吉隆坡中華中學、吉隆坡坤成中學、芙蓉中華中學、波德申中華中學,振華國民中學和怡保育才中學交流分享基礎科學教育,並辦理6場實驗教學活動,預計約691位學員參與。(編輯:陳惠珍)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