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走路感覺刺刺的 嫩腳被1公分頭髮扎入

▲王心凌今年專心在新專輯上。(圖/翻攝臉書 , 2018.02.26)
▲王心凌今年專心在新專輯上。(圖/翻攝臉書 , 2018.02.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昨(12)日在臉書、IG發文,她的腳被攻擊了,走起路來感覺刺刺的,結果把腳底板翻起來看才發現,有根頭髮扎入了腳底板,趕緊找醫生求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發文表示:「覺得走路的時候,腳底板有點刺刺的感覺不太舒服,認真看了看才發現,竟然有一根1公分左右的一小段頭髮,完全的扎進並橫躺在我的腳底板」,她心想應該可以用手擠出來,不過不管她怎麼擠怎麼弄,這根頑皮的頭髮,就是不出來,她只好忍著腳底的刺痛感,找醫生解決了,最後她驚訝的表示:「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捏」。

▲因為腳底板被頭髮刺入,王心凌拍下自己的腳底板,網友們第一次看到女神的腳底板,覺得很新奇。(圖/翻攝 王心凌臉書, 2018.03.13)

因為頭髮攻擊事件,王心凌也首度公開自己的腳底板,網友留言:「女神的腳底板很罕見」、「心凌的肉太嫩了啦!」、「皮太薄,像我們皮厚的都沒事」,看來比起腳底板被頭髮攻擊的刺痛,網友更好奇女神腳底板的模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