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UBA 四強拚搏金盃 邀球迷神預測冠軍抽大獎

▲富邦人壽UBA決賽倒數,神預測冠軍拚人氣再抽好禮。(圖/資料照片)
▲富邦人壽UBA決賽倒數,神預測冠軍拚人氣再抽好禮。(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雁茹/綜合報導

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於3月24~25日首次冠軍決戰台北小巨蛋!歷經3個多月激戰,最終男女四強全數就位,男子組由健行科大以複賽全勝之姿,強勢問鼎二連霸;女子組則由文化大學以年度賽事全勝氣勢,邁向連續四年封后之路。富邦人壽熱情邀請球迷加入「UBA神預測冠軍抽好禮」活動,線上集氣為您支持的球隊拚出奪冠氣勢,還有機會抽中價值千元的便利商店商品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四強拚戰冠軍金盃 健行、文化連霸王者后座 ?!

富邦UBA冠軍決戰今年首次進軍小巨蛋,讓所有參賽球員不僅為了爭奪冠軍榮耀而戰,更為一圓在籃球殿堂小巨蛋出賽夢想,場場全力以赴、拚鬥奮戰每一球!

今年戰況激烈程度更勝往年,男子組只有衛冕軍健行科大連續兩年晉級決賽,並以複賽排名第一前進小巨蛋,但面對接下來一場都輸不得的壓力,及其他三強包括國立體大、義守大學及高雄師大的強力環伺衝擊下,健行科大力求團隊戰力拉至最高點,誓言成功達陣冠軍二連霸,小巨蛋每場決戰都是關鍵。

女子傳統強校文化大學,於今年度開賽後更是連戰皆捷,至今出賽11場全部奪勝展現王朝氣勢!24日起於小巨蛋接受各校娘子軍挑戰,包括北市大學、佛光大學及世新大學等,文化大學眾女將勢必眾志成城,唯一目標就是強勢力摘校史第19冠及連四年封后霸業!全然不同風貌的女子組冠軍決戰,絕對無比精采。

預測UBA冠軍活動!力挺最強球隊 拚出最強氣勢!神準預測再抽大獎

富邦人壽連續兩年冠名贊助大專籃球聯賽,今年與大專體總合力開創富邦人壽UBA新紀元:首次冠軍決戰小巨蛋!冠軍賽開放索票5分鐘後更是熱掃一空!將創下UBA冠軍賽現場最多觀賽球迷新紀錄。

冠軍決賽進入倒數之際,不僅四強球員閉關備戰小巨蛋,激烈戰況更掀起球迷間火熱討論。UBA熱潮延燒不間斷,富邦人壽再推出「神預測冠軍活動」。自今日起,球迷前往「富邦人壽是怎Young粉絲團」,於「UBA四強激戰 神預測冠軍抽獎活動」貼文下留言,大聲說出你心目中富邦人壽UBA的王者與后座!萬眾球迷齊聚一方,不僅要聚集支持球隊的人氣,更集氣拚出最強球隊的封王氣勢!神準預測男女冠軍的球迷,還有機會抽中價值千元的7-11商品卡喔!力挺富邦人壽UBA冠軍,立刻加入神預測。

富邦人壽UBA打造最完美賽事體驗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自2016年開始,富邦人壽連續兩年冠名贊助UBA,與大專體總攜手合作,從比賽現場各種活動的建構、提升數位轉播平台到決戰最頂級賽事場館,就是要讓所有球員都可以全心沉浸在比賽當中、展現苦練許久的豐厚實力,而對於入場球迷來說,更擁有最棒的觀賽體驗,讓每一聲加油喝采都更加有活力。

富邦人壽UBA 於25日壓軸男子組冠軍決賽中,進場球迷憑票券更有機會將汽車、iPhoneX、PS4、GoPro Hero6等多樣豐富好禮帶回家。另大專體總今年更推出國內學生籃球聯賽首支專屬賽事APP「UBA Score」,球迷透過APP即可立即線上觀看,冠軍決賽精彩賽事不間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