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認證他好帥! 泰坦TITAN搞分裂搶出單曲

▲〈泰坦TITAN〉成員,比利與正義組分隊,推新單曲「我搞Work out」。(圖/本勢娛樂 提供)
▲〈泰坦TITAN〉成員,比利與正義組分隊,推新單曲「我搞Work out」。(圖/本勢娛樂 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嘻哈男子團體〈泰坦TITAN〉自2017年出道,帥氣四少都能跳能唱,加上小提琴、吉他等樂器樣樣上手,還會饒舌及beatbox。而才剛出道一年的他們竟然搞分裂,隊長比利與饒舌擔當的正義,組成嘻哈小分隊率先推出新歌,還為此控制飲食,大瘦5公斤,兩人原本就健壯的身材,瘦了之後肌肉更加結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單曲「我搞Work out」歌詞洗腦又好記。(圖/本勢娛樂 提供)

比利其實是台北醫學院研究生,為了進演藝圈還鬧過家庭革命,放棄學業去當舞者;成員正義舞蹈實力堅強,出道前曾幫許多天王天后伴舞,還曾被阿妹認證說他很帥,而他的哥哥正是天后張惠妹的男友SAM。但他對於這個身分相當低調不願多談,只想好好跳舞唱歌,帶給大家多元的音樂樣貌。

▲比利(左)與正義組分隊,為新單曲控制飲食,大瘦5公斤。(圖/本勢娛樂 提供)

這次他們的新單曲「我搞Work out」,歌詞遊走尺度邊緣,「姿勢上上下下」、「夾緊他握緊他 頂點我們一起到達」,令人頗有遐想,饒富創意及趣味;兩人在拍攝MV時,直接把片場當健身房,大秀結實肌肉,粉絲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MV中大方秀出腹肌。(圖/本勢娛樂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