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三合一會報 落實災害防救整備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雲林13日電)為精進全民防衛動員各項應變機制,落實平時災害防救整備,雲林縣政府今日舉行107年「動員、戰綜、災防」三合一會報暨第1次定期會議,李進勇縣長表示,災害防救工作是長期性、持續性與整體性的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及投入,期勉要以保障民眾福祉為目標,作好災前整備,加強各平台協調連繫,必能降低災損,為全民打造安全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中,李縣長代表全體縣民感謝國軍長期協助地方執行防災、防疫工作辛勞,並表示將持續與國軍攜手共同推動各項工作,建構堅實防衛力量。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上校則指出,身為國軍與地方政府聯繫的窗口,有責任、義務支援防災、防疫工作,因此,全體官兵及轄屬輔導中心幹部們將持續協助地方政府,以具體行動展現國軍「愛護人民」及「守護家園」的精神。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