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打敲安 巨人田中俊太逆轉滿貫砲氣走軟銀

▲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隊紛絲團)
▲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隊紛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3)日在大分棒球場出戰軟銀鷹隊,台灣好手陽岱鋼6局上代打上陣,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再利用中井大介敲安,一口氣跑回本壘,巨人靠著田中俊太8局上轟出逆轉滿貫砲,終場以8:7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3打數1安打,6局敲出右外野安打,7局敲出投手滾地球出局,8局則是被三振,打擊率維持4成38。

巨人此役推出Taylor Jungmann先發,但他5局被打10支安打,包括5局被本多雄一轟出陽春砲,單場狂失5分。

巨人打線6局上追回2分,去年選秀第五指名,廣島隊田中廣輔老弟田中俊太,第四打席轟出逆轉滿貫砲,一口氣追回4分反超,終場巨人隊就以1分之差險勝。

此外,陽岱鋼表弟張奕今天首次在熱身賽代打上陣,結果被三振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