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寧斯回鍋高效拿16分 賞給灰熊18連敗

▲Brandon Jenning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Jenning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在13日的比賽,由連敗不止的灰熊,對上渴望打出好成績、來鎖定季後賽席次的公鹿。公鹿此役靠著當家射手Khris Middleton拿下24分,以及回鍋的Brandon Jennings(詹寧斯)高效得到16分,最終以121:103賞給灰熊18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日前決定簽回Jennings,過去身為聯盟得分好手之一的他,這一次回到熟悉的球隊,但陣中的隊友卻早已不同。不過他還是在本日的比賽打出亮麗成績,全場9投5中、高效率的拿下16分,也幫助球隊拿下這一勝。

而除了他之外,Middleton這一場拿下24分、6籃板、4助攻的全面成績,是這一場表現最為出色的球員;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則是14投7中得到20分,控衛Eric Bledsoe也有14分。

而灰熊雖然當家中鋒Marc Gasol得到17分、7籃板,但是獨木難撐,他們這一戰讓對手投出58%的高命中率,是分數早早被拉開的原因。

今年28歲的Jennings,過去在2009年選秀會被公鹿在第一輪第10順位選中,一度是球隊未來重建的希望,不過可惜最終沒能打出預期的身手。

這一次回歸他主要擔任板凳的搶分暴徒,如果他能分擔一些Bledsoe的工作,那對球隊來說就是一大助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