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藏鏡人外流蒼井空無碼AV片 AV達人:恐爆更多

▲蒼井空50分鐘無碼片外流,AV達人:「確定本人出演。」(圖/翻攝自推特)
▲蒼井空50分鐘無碼片外流,AV達人:「確定本人出演。」(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AV天后蒼井空才新婚3個多月,正享受她期望已久幸福人妻生活,沒想到網路竟流出她多年前拍攝的50分鐘「無碼片」,AV達人更認證是本人「真槍實彈」演出,吸引網友瘋狂求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站除了流出AV女優蒼井空的「無碼片」之外,同時間還有4位女優的無碼片段也在網路上流傳,疑似是不肖人士拿來販售牟利。有網友指出,這些外流影片應該都是未成品,還沒經過後製就隨意上傳,痛批散播者毫無職業道德。

▲除了蒼井空外,包括成瀬心美、加藤莉娜等女優也都有類似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臉書)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中爆出內幕,他表示這幾支外流的「無碼片」,雖然分別屬於不同片商,但唯一的共同點是,監督都是同一個人「南★波王」!不過他聲明:「這也不能說明導演就是幕後的藏鏡人」,最後他也不排除會有更多母帶被流出的可能。

▲網路上瘋傳蒼井空未經後製的「無碼片」,AV 達人稱確定是本人出演。(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