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導KID走出與許維恩情變 吳宗憲:瘋面仔回來了

▲吳宗憲澄清與安苡愛的緋聞。(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3.13)
▲吳宗憲澄清與安苡愛的緋聞。(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3.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吳宗憲今(13)日錄製《綜藝大熱門》前受訪,提及與「新憲嫂」安苡愛的緋聞,吳宗憲無奈笑說:「他們連續跟拍好幾個月,才拍到接狗。」也說與安苡愛的確就只是「狗友」關係。提及愛徒KID與許維恩情變,連日來魂不守舍,吳宗憲還曾說KID「怪里怪氣」,問及兩人現今關係如何?吳宗憲也開心表示兩人早說開,更直呼:「KID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日前被拍到與安苡愛一起用餐,還將愛犬託付給對方照顧,吳宗憲也認為兩人就是沒什麼,才會被跟拍好幾個月,僅僅拍到吃飯、接狗,也說當時一起用餐的還有曹西平、呂文婉、郁可唯,根本不是兩人約會。問及老婆張葳葳、女兒Sandy都沒有說什麼嗎?吳宗憲也說:「沒有,沒什麼好念的。」表示跟他的名字連在一起,知名度一定會提高。

▲吳宗憲相當疼愛KID。(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3.13)

談到愛徒KID與許維恩5年情斷,吳宗憲曾說KID已讀不回他,兩人似乎產生嫌隙。吳宗憲表示,之前與KID一起錄製《綜藝玩很大》時,兩人就把話說開,憲哥更充當心靈老師開導KID,要他好好振作,許維恩才有可能回頭,「你有看過在那邊哭哭啼啼挽回別人接受的嗎?小恩是很堅強的人,所以我跟KID說你要更堅強。」KID也聽進去吳宗憲的惇惇教誨,在節目表現恢復往常水準,讓吳宗憲開心表示:「KID回來了,那個瘋面仔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