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女星背前夫5000萬債 還不出跟律師下跪

▲金慧善背債近7000萬台幣,去年宣告破產。(圖/網路 , 2018.3.13)
▲金慧善背債近7000萬台幣,去年宣告破產。(圖/網路 , 2018.3.1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48歲的南韓女演員金慧善靠著《大長今》、《大老婆的反擊》等電視劇闖出名號,演過30多部劇的她卻驚傳背債千萬元台幣,去年底宣吿破產,才發現金慧善為了從第二任丈夫得到小孩扶養權,把他的5000萬元台幣債務往身上攬,加上自己欠稅的金額與利息,總計共負債近7000萬元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29年的金慧善,此生共有三段婚姻,她為了爭奪與第二任丈夫的小孩扶養權,決定背債對方的5000萬元台幣債務,她也因為逃漏稅,欠下近1200萬元台幣,加上債務利息共欠下近7000萬元台幣,去年宣告破產。在宣布破產後,發現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財務危機,因為前夫的債每個月利息就要47萬元台幣,而且晚一天繳納,銀行就會不斷致電跟傳簡訊催繳,壓的她喘不過氣,但因為一時償還不出,甚至低聲下氣跟律師下跪。

其實金慧渲為了避免破產,曾進行兩次的回生程序(法院對財務困難的企業或個人進行調查,並調整債權人等利害關係的法律制度,並由第三方出資後恢復經營、避免破產的程序),但仍無法取得債權人同意,最後宣告破產。而金慧渲為了還債,目前正積極拍戲,也在去年底開始補稅,承諾未來會誠實納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