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其林即將公布 17家熱門摘星餐廳先曝光

▲被選為米其林發布會舉辦場地的文華東方酒店,館內的雅閣中餐廳是這次米其林摘星名單中的大熱門。(圖/文華東方酒店)
▲被選為米其林發布會舉辦場地的文華東方酒店,館內的雅閣中餐廳是這次米其林摘星名單中的大熱門。(圖/文華東方酒店)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 2018 台北米其林》明( 14 )日即將正式揭曉,引來各界高度關注。雖然米其林官方對最終名單保密到家,但據傳,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教父牛排等,已有多家餐廳收到發布會邀請函,幾乎可確定摘星,但最後會得到幾顆星,還得等到發布會當天才能一探究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其林官方日前公布「必比登推薦美食」打頭陣,摘星大熱門鼎泰豐本店提前落馬,但近期傳出文華東方酒店雅閣、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喜來登飯店請客樓、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教父牛排、侯布雄法式餐廳等 9 家餐廳早已收到發布會邀請函。

今日又再曝光其他 3 家餐廳也是米其林的座上嘉賓,包含 La Cocotte by Fabien Verge 法式餐廳、金蓬萊餐廳、隆鮨 Sushi RYU 壽司,摘星已是勝券在握,只等明日發布會揭曉,究竟獲得幾顆星。至於台北是否出現最高的米其林三星餐廳,更是外界關注焦點。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熱門摘星名單,像是名廚江振誠開設的 RAW 、日本三星餐廳龍吟來台設立的祥雲龍吟,以及代表台灣料理的欣葉台菜、台南擔仔麵,或是鼎泰豐的其他分店也很有可能入選《 2018 台北米其林》名單。除了餐廳之外,也不排除台北會有小吃攤販上榜,有望成為這場米其林發布會的黑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