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代打敲安 巨人8比7擊退軟銀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今天在與軟銀隊熱身賽第6局代打敲安,並為球隊跑回1分,巨人隊靠著8局上田中俊太滿貫砲逆轉,終場以8比7險勝軟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今天與軟銀隊熱身賽,陽岱鋼並未先發,直到第6局才上場代打,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岡本和真獲保送上壘後,靠著中井大介揮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跑回本壘得分。

陽岱鋼今天3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熱身賽打擊率仍高達4成21。

前7局以3比7落後的巨人隊,8局上靠著田中俊太滿貫砲,單局一口氣灌進5分,終場就以8比7擊敗軟銀。

歐力士與羅德熱身賽中,旅日歐力士隊育成選手張奕和效力於羅德隊野手李杜軒今天同場較勁,其中張奕首度在熱身賽出賽。

張奕、李杜軒都是在第8局上場打擊,張奕吞下三振,李杜軒則敲出安打,連續2場比賽都敲安,終場羅德隊就以4比2擊敗歐力士。(編輯:李錫璋)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