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法說會〉寶佳擬搶2席董事 備戰同時感謝「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新金控 (2887-TW) 預計 6 月 8 日舉行股東常會改選董事,為了力抗寶佳,傳出台新金擬縮減董事席次,以拉高市場派當選的門檻,對此,台新金總經理林維俊今 (13) 日表示,董事席次的增減是董事會的職權,身為經營階層並不清楚,但對於任何認同台新、投資台新的股東表達由衷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一年多以來,寶佳大買台新金持股,持股比重已近逼 10%,且寶佳少主林家宏明確表態,希望取得台新金 2 席董事席次。

面對寶佳來勢洶洶,今天傳出台新金有意把現有的 9 席董事縮減至 7 席,以拉高市場派當選的門檻,確保此次改選最多只會掉一席,據了解,台新金董事會最快將在 3 月底、最慢 4 月份討論縮減董事席次。

面對此傳聞,林維俊表示,董事席次的增減是董事會的職權,身為經營團隊就是把公司經營好,至於董事席次問題,要董事會通過才知道,現在不是很清楚。

對於外界高度關注寶佳集團將參與今年台新金控董事改選一事,林維俊再次強調,對於任何認同台新、投資台新的股東表達由衷感謝。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