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興國中管樂班 榮獲南區特優

▲市長涂醒哲與管樂班學生合照。(圖/嘉市府提供 , 2018.03.13)
▲市長涂醒哲與管樂班學生合照。(圖/嘉市府提供 , 2018.03.13)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北興國中管樂班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不僅擊敗過去9連霸的高雄陽明國中,更是北興國中管樂班成立18年來的最佳成績,榮獲管樂合奏國中A組特優第一名的肯定。本次全國音樂比賽參賽的演奏曲目可逕至youtobe輸入北興國中管樂班即可點閱欣賞精彩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張金龍表示,北興國中管樂班共計有67位學生參加管樂合奏賽事,除了以二、三年級學生為主力外,一年級也有10位同學參賽,過去參賽連續六年榮獲管樂合奏國中A組特優成績,今年終於稱霸拿下特優第一,整體演出也獲得7位評審一致的肯定,在評語中更針對不同分部的solo表現讚譽有加。另外,今年七月北興國中管樂班也繼2015年在布拉格表演後,將代表嘉義市前往維也納參與國際演出。成果發表會並將於4月4日下午7時30分在文化局音樂廳舉行,誠摯邀請各界蒞臨指導並分享榮耀。

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已邁入26屆,秉持往上提升、往下紮根,向上打出國際知名度,提升嘉義管樂節能見度,向下深入學校及社區角落普及化,透過扶植學校管樂班及社團,讓管樂種子從國中小開始、不斷成長茁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