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酬者聯盟」成軍?網友KUSO政二代年薪好羨慕

▲網友發揮創意 KUSO 政二代高年薪,嘲諷為「父酬者聯盟」。(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發揮創意 KUSO 政二代高年薪,嘲諷為「父酬者聯盟」。(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質疑專業不足,卻坐領 250 萬元年薪,備受各界批評。網友發揮 KUSO 創意,設計仿照電影宣傳海報的「父酬者聯盟」圖片,聯盟成員除了吳音寧,還有台苯公司董事長吳怡青以及立委呂孫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價崩跌,禍首直指台北果菜市場連續休市,風波發生後,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卻神隱,被外界質疑不負責任,也讓政壇「靠爸族」受到廣泛討論。近期網路流傳一張仿電影海報的諷刺圖片,「片名」為「父酬者聯盟」。主角除了吳音寧,還有台苯董事長吳怡青、立委呂孫綾。

其中,吳怡青為民進黨前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之女,在台苯經營權爭奪戰中勝出,讓前董事長林文淵敗下陣來。至於呂孫綾則是總統府國策顧問呂子昌的女兒,呂孫綾在 28 歲那年當選立委,是全國最年輕的立法委員,競選期間即被貼上「政二代」的標籤。

根據「父酬者聯盟」海報刊載,除吳音寧年薪 250 萬元,吳怡青年薪高達 600 萬、呂孫綾則有 9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