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成長強勁 釋千名職缺擴大版圖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台灣之星今年前2月營收破22億元,年增18%,其中,電信帳單代收、OTT服務雙引擎,帶動加值服務年增67%,為擴大版圖,將釋出上千職缺,招募新創、大數據、網路行銷等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之星在2014年8月,以新進業者之姿進入台灣電信市場,繼年初宣布2017年整體營運雙位數成長後,台灣之星今天公布截至2月總用戶數達203萬戶,年增率20%,是市場唯一連續42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更穩坐連14個月攜碼冠軍寶座。

累計至今年2月,台灣之星總營收衝破22億元,年成長18%,在行動服務營收上,台灣之星營收年成長率為18.8%,若還原IFRS 15號公報適用前,以相同比較基準下,營收年成長率更高達26%。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行動服務營收保持雙位數高成長,除歸因於4G用戶數成長挹注淨新增營收年增21%外,加值服務整體營收年增率更衝破67%,成績亮眼。

台灣之星表示,加值服務在經歷3年多的聚焦、重整、優化後再行銷,基礎建設及用戶體驗更加完善,更積極與各產業的品牌聯盟營銷,在2017年開花結果,其中又以電信帳單代收服務及OTT數位影音與多媒體服務的成長動能最為強勁,年增率分別為176%、85%。

展望2018年,台灣之星將積極布局5G及物聯網,並伴隨著業務擴展,釋出逾1000個職缺,鎖定創新服務、數據分析、網路行銷、資通訊服務及門市通路等多元人才。(編輯:黃國倫)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