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爽完才知「他有愛滋」 憔悴裸女崩潰嘶吼

▲爽完才知「他有愛滋」,憔悴裸女崩潰嘶吼。(圖/翻攝自國毛微博)
▲爽完才知「他有愛滋」,憔悴裸女崩潰嘶吼。(圖/翻攝自國毛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翻雲覆雨過後,卻得知對方染有愛滋病( AIDS ),人生似乎被宣判死刑一般!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和一名男性發生性關係後,才知道對方竟是名愛滋病患者,整個人情緒大崩潰,蹲在地上拍牆嘶吼,哭喊:「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國毛」在微博分享了這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長髮披肩的裸女蹲在牆邊,語帶哽咽詢問:「是不是真的有啊?」男子回應:「有什麼東西?」女子則說:「愛滋啊!」對方絲毫無半點歉意直回:「我騙妳幹嘛?我真的有愛滋」,一語讓女子瞬間崩潰,拍牆嘶吼:「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男子竟辯稱:「我中期不會傳染的」。

國毛不忘在文中呼籲:「請大家以後保護好自己,做好安全措施」。影片一推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有病」、「為啥找妳?因為妳隨便啊」、「渣男無誤」;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情況為啥還可以拍影片?」「看起來是假的」、「做之前怎麼不問清楚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