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甲》票房破1億 導演釋出暗槓2片段

▲《花甲》導演瞿友寧客串電影被自己剪掉片段。(圖/氧氣電影,2018.03.13)
▲《花甲》導演瞿友寧客串電影被自己剪掉片段。(圖/氧氣電影,2018.03.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宣告全台總票房突破1億元大關,並在今(13)日釋出2段未曝光的「導演暗槓片段」來回饋粉絲的厚愛。瞿友寧導演說:「當初礙於電影長度忍痛剪掉,終於有機會讓影迷一窺究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暗槓片段」其中一段內容描述盧廣仲從過去回到現在,與蔡振南在民宿電動間的一席父子對話,蔡振南表示:「電影裡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感覺我這兒子去『旅行』之後,真真正正終於轉大人。」

瞿友寧導演則表示,經過穿越時空了解父親落魄的開始,花甲長大了,年輕人常常不了解老一輩走過的路,無法感同身受,正如《花甲》破億的這段路程,是因為所有演員像家人一般的彼此扶持才走到今天,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至於另外一段暗槓片段,則是比較輕鬆的畫面,是剪接過程中被捨棄的一段感情支綫,而且還是由導演瞿友寧主演,導演首先自宮這個片段的理由是,「這是全片最難看的一段,剪掉他開心,哈哈。」

導演暗槓影片之二(花甲父子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