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食宿問題 體育署:立即解決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3日電)舉重女將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指出國訓中心食宿不佳,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明天將派人南下高雄:「這次去不是要瞭解問題,而是要立即解決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助郭婞淳在台北世界大學動會打破世界紀錄、為地主留下金牌的教練林敬能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伙食不佳,稍後也在受訪時提及住宿環境問題。

林德福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明天一大早將派副署長王水文及競技運動組同仁南下高雄國訓中心,與教練、選手座談,「看怎麼解決問題」。

林德福表示,這次體育署派人到國訓中心,「不是只聽意見」,是要盡快協助國訓中心,解決選手、教練遇到的問題,林德福說:「菜色問題最快明天中午就會解決。」(編輯:陳怡璇/吳協昌)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