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開發案增商業空間 招商熱度增溫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3日電)人稱「雙子星」的「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東半街廓)土地開發案」14日將舉行招商說明會,因擬調整建築設計、增設商業營運空間,攸關投資人重大權益,已吸引近百投資人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商總顧問仲量聯行表示,眾所矚目的「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東半街廓)土地開發案」14日下午舉行第2場招商說明會,由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主持,市長柯文哲也將親臨致詞,仲量聯行會針對此案投資潛力及招商條件等進行說明,目前已有近百位國內外大型機構投資人報名參加。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C1/D1土地開發案對台北整體的都市更新、國內外投資參與、交通規劃、商業與文化發展都有相當大的影響,預計帶動龐大的投資活動及創造數百億元的產值。

趙正義指出,這次招商說明較特別的是將針對C1/D1建築設計增設商業營運空間做出詳細的解說,以利投資人了解整體建築規劃,未來可依營運需求設計打造。

雙子星開發案將於3月底正式對外公告徵選文件,備標期為6個月,預計今年9月底截止申請,展開甄選作業。台北市政府預計明年3月底選出兼具商譽、財務及實務經驗的最優申請人,共同打造台北市世界級地標,成為嶄新的國際城市。(編輯:張良知)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