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破獲詐騙集團 百名中國人被捕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3日專電)柬埔寨媒體今天報導,警方昨天在金邊破獲一處網路賭博與以網路電話進行電信詐騙的機房,逮捕100名中國籍嫌犯,其中19名女子,81名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文媒體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警方12日在金邊杜庫區(Tuol Kork)一棟建築中逮捕這100名中國籍嫌犯,並在現場查獲網路電話、行動電話和電腦等證物。

昨天逮捕的100名嫌犯中,目前所知沒有台灣籍嫌犯。

柬埔寨警方說,這些嫌犯用電話威脅、詐騙在中國的人,他們目前被關押在移民單位。

警方表示,他們是根據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中國警方所提供的情報資料所破獲,會將這群嫌犯遣送出境,當中國警方抵達柬埔寨,會將嫌犯移送給他們遣返。

報導說,根據統計,自2011年至2017年,有1133名涉及電信詐騙的嫌疑人由柬埔寨遣送到中國,其中222名女子。這1133名嫌疑人中,至少有100名台灣籍嫌疑人。(編輯:郭中翰)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