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停車拿罐罐來換!日本腳踏車停車場竟出現貓咪路霸?

想停車拿罐罐來換!日本腳踏車停車場竟出現貓咪路霸?(圖/寵毛網)
想停車拿罐罐來換!日本腳踏車停車場竟出現貓咪路霸?(圖/寵毛網)

寵毛網

台灣人習慣騎機車,而日本人則大部份都習慣騎腳踏車,因此到處都有腳踏車專用的停車場。一日,一位推特用戶役立たずの雌豚CAMO經過家裡附近的腳踏車停車場時,竟然發現裡頭有貓咪路霸,意圖讓人不能停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隻虎斑貓一人坐一個停車架,好像在說:想停車嗎?拿罐罐來啊~四隻虎斑貓一人坐一個停車架,好像在說:想停車嗎?拿罐罐來啊~



役立たずの雌豚CAMO說,其實這幾隻虎斑貓是生活在這裡的街貓,平常牠們雖然也常在停車場附近發呆曬太陽,但像這樣四隻坐好好的樣子她還是第一次看到,便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可愛的一幕~

平常的牠們其實很親人的。平常的牠們其實很親人的。



一樣都是虎斑紋,這裡的居民都認為這幾隻貓咪應該是一家人。一樣都是虎斑紋,這裡的居民都認為這幾隻貓咪應該是一家人。



「我們才不是什麼路霸啦~「我們才不是什麼路霸啦~」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路霸,小編一定二話不說立刻奉上罐罐孝敬的啊!

圖/twitter@sumank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