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壞!排球正妹莎賓娜變「網紅臉」 網:濃濃塑膠味

▲女神崩壞!排球正妹莎賓娜變「網紅臉」,網:「滿滿塑膠味!」(圖/翻攝自莎賓娜 IG )
▲女神崩壞!排球正妹莎賓娜變「網紅臉」,網:「滿滿塑膠味!」(圖/翻攝自莎賓娜 IG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世界最正排球美少女」的哈薩克球星莎賓娜( Sabina Altynbekova )2014 年來台參加亞洲青年女子錦標賽時,憑著洋娃娃般的甜美臉蛋、空靈氣質和 12 頭身的好身材一夕暴紅。不過,近日卻被發現她變成時下正夯的「網紅臉」,讓大批網友看了驚呼「崩壞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賓娜擁有甜美臉蛋及好身材,清新氣質迷倒大票球迷。(圖/翻攝自莎賓娜 IG )

莎賓娜在 2015 年加盟日本排壇,並參加許多日本節目,從運動員漸漸轉為半個藝人,但在賽季開始前卻傳出身體不適返回哈薩克治療,之後也未再續約。不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日本發展的這段期間內疑似變臉,不僅蘋果肌變得更澎潤,鼻樑、鼻頭也變得尖挺,嘴唇更是明顯變厚,對比昔日模樣,清新、空靈氣質已消失殆盡。

▲莎賓娜對比昔日模樣,清新、空靈氣質全無。(圖/翻攝自莎賓娜 IG )

莎賓娜的改變讓不少網友難以接受,紛紛直呼「女神崩壞了」、「以前比較漂亮」、「唉可惜了,原本好好的美女……」、「還是素顏無敵」;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化妝技巧影響,或是修圖軟體修太大,才會有動刀整容的錯覺。

▲有網友發現莎賓娜疑似修修臉,成了最流行的「網紅臉」。(圖/翻攝自莎賓娜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