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斬爛桃花刻不容緩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斬爛桃花刻不容緩(圖/保庇)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斬爛桃花刻不容緩(圖/保庇)

保庇

(文/連宜方 客家和泰雅混血、熱愛旅行的民俗文化見習生)白色情人節倒數計時!白色情人節是從日本傳進台灣的,在日劇、日綜的傳播下,使得台灣、韓國、泰國、菲律賓等地也都跟著過起白色情人節了。在日本,如果女生有想要告白的對象,會在2/14這天藉由巧克力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知道;在一個月後的3/14男生會回禮,並告訴女生自己的心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須在白色情人節回禮。圖片來源:Pixabay
男生須在白色情人節回禮。圖片來源:Pixabay


可是如果有時候遇到不適合、不對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很苦惱,搭上這次白色情人節的列車,大家就來動點小手腳把爛桃花搓掉吧(誤)!



  • 在命理學上有許多人認為桃花其實是一顆幼小的星,且最怕尖銳物。因此只要在想要斬桃花的人家中的「桃花位」放上具有尖刺的植物或是石頭,就可以把桃花給制壓住囉~


  • 佩戴「茶晶」在身上可有效幫助過濾爛桃花喔!


  • 可在家中的桃花方位放上一個花瓶,花瓶下壓一個50元硬幣;或是也可直接放上一個金屬製的花瓶,因為桃花屬木、金屬可壓制爛桃花


  • 找一個鏡子,用紅朱砂毛筆寫下自己的名字、出生年月日、時辰,再寫下對方的名字、出生年月日、時辰;到了夜晚,再將此鏡拿到戶外、陽台下,將鏡子照著月亮,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和對方的名字,並懇求月老將此爛桃花斬斷;最後再將這個鏡子打破,代表破鏡難重圓




有時候遇到不對的人、不適合的人,真的會對生活以及心理上造成不小的壓力,尤其現在社會上又有許多「情商」不高的人,要處理一段感情的結尾更要審慎行事。不管你是「被分手」的那位,還是要提分手的那位,我們都要相信以後會更好、總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