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挑男友「嘴唇很重要」 情人節最想和「他」一夜情

▲丁噹覺得男友的嘴唇很重要。(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覺得男友的嘴唇很重要。(圖/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丁噹的歌聲渾厚有力量,征戰過不少大場子,情歌唱的感人肺腑,但她出道的這11年始終缺個伴,不只歌迷著急,連唱片公司也希望她能快快談場戀愛,還幫她找了「一日男友」要陪她,只是真面目一揭曉,讓她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唱片公司與丁噹玩個小遊戲,特別挑選五位炙手可熱的當紅男神,包括胡歌、吳彥祖、井柏然、鄧超、劉若男的照片,只露出鼻、眼、嘴等部位,讓她依五官選擇最想和誰當閨蜜、一夜情、辦公室戀情、老公以及男朋友,最後更安排集五位男神於一身的「一日男友」捧著玫瑰與丁噹度過情人節。

▲唱片公司安排了小遊戲,安排丁噹與「一日男友」共度情人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挑選閨蜜時她一選就選到了劉若男;要挑男朋友時,丁噹覺得嘴唇很重要,於是答案揭曉是新生代男神井柏然;而遊戲還沒結束,緊接著丁噹選上百億票房金雞影帝鄧超的挺鼻,透露最想與他來段「上司的禁忌之戀」,最後一夜情的對象更挑上高顏值的「完美男神」吳彥祖,她笑到合不攏嘴,直接將吳彥祖的板子抱走,工作人員還忍不住提醒她說:「這只是遊戲啦!」

選到最重要的「老公」對象時,丁噹二話不說,看著一雙電眼照,心花怒放地說:「就是他,我最喜歡的胡歌!」其實早在戲劇《風中奇緣》時,丁噹演唱該劇的片尾曲以及主題曲時,就注意到胡歌的翩翩風采,工作人員也早就猜到丁噹會選胡歌,特別安排工作人員假扮「小胡歌」和她來個一日約會,只見板子一揭曉,丁噹看到真面目時,頭也不回的轉身走,笑說:「花我收走了!我要去找我老公(吳彥祖)。」不過她也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用心,直說:「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天都是快樂的情人節。」

▲丁噹想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男神吳彥祖。(圖/相信音樂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