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睽違1年3個月獻聲合體 新歌直接奪冠

▲BIGBANG新歌《花路》公開,攻佔各大榜單。(圖/勝利IG、BIGBANG臉書 , 2018.3.13)
▲BIGBANG新歌《花路》公開,攻佔各大榜單。(圖/勝利IG、BIGBANG臉書 , 2018.3.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今(13)日下午6點推出新歌《花路》,這是他們繼2016年發表的專輯《MADE》後,睽違一年三個月再推出的新曲,而這也是他們早前錄製好的作品,特地等到T.O.P.、GD、太陽、大聲都入伍後,公開送給粉絲的禮物,歌詞透露出BIGBANG與粉絲暫別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路》由GD親自作曲,與T.O.P.合作一同作詞,是一首因為BIGBANG入伍服役後,傳達出團體因面臨兩年空白期的心情,歌詞其中一句「請在原地等我」更是充滿藝人與粉絲間的思念,也提到了粉絲是喚醒他們音樂的恩人,感謝大家12年來的陪伴與支持,期待再次相見的那一天。

▲勝利思念BIGBANG成員。(圖/勝利IG , 2018.3.13)

BIGBANG除了勝利,其他成員皆入伍從軍,他稍早就在IG發文表示:「獻給VIP(粉絲名)的《花路》公開了,看見盛開的五朵花海報,就想起與成員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很多回憶浮現腦海。今天大聲哥入伍了,現在就剩下我一個,我會完成預定的行程趕緊入伍,減少BIGBANG的空窗期。」

勝利對成員告白完後,也表示BIGBANG如同新歌歌詞,「我們也會在原地等著各位,無論何時都很感謝你們」。而在《花路》音源公開後,關鍵字「BIGBANG花路」與「BIGBANG」便榮登搜尋榜一、二名,更直衝音樂排行榜冠軍,即使只是聲音,也見證BIGBANG無法擋的人氣。

▲《花路》與BIGBANG關鍵字熱搜,以及登上音樂排行榜冠軍。(圖/Naver、Melon , 2018.3.13)



▲《花路》音源。(影片摘取自K-MUSIC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