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失蹤男童遺體尋獲 父伴侶被控下毒手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一名8歲男童克魯斯上月失蹤後引發西班牙全國關注,警方昨日在男孩父親伴侶的後車廂尋獲遺體。當地媒體引述驗屍報告報導,男孩在失蹤當天就慘遭勒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受害男孩父親的43歲伴侶蓋薩達(Ana Julia Quezada)已被逮捕。她經常現身協尋克魯斯的公開活動。

男童克魯斯(Gabriel Cruz)2月27日在西班牙南部阿梅里亞省(Almeria)尼哈爾(Nijar)失蹤,當時他離開祖母住處,準備到鄰居家玩,卻從此音訊全無。

失蹤警報傳開後,高達4000名警力與義工投入搜尋,協尋集會也吸引上千支持者參加,蓋薩達更是其中固定班底。

調查人員今天將蓋薩達帶回若干關鍵地點。她據信將男孩遺體藏於家族用地,但在企圖搬運遺體到他處時,遭到警方逮捕。

男孩的父親與蓋薩達3日在距尼哈爾10公里處,尋獲帶有克魯斯DNA的T恤。西班牙媒體報導,警方自那時起就開始密切監控蓋薩達。

克魯斯的母親拉米雷斯(Patricia Ramirez)今天在廣播訪談中懇請大眾保持冷靜。她表示自己向來懷疑蓋薩達就是幕後黑手,但整件事應交由司法處理。她也譴責外界對嫌犯發表的仇恨言論。

1996年時,一名4歲女童在蓋薩達陪伴下不幸墜樓身亡,當時以意外事故結案,但警方現在據報已開始重新調查。(譯者:陳乃瑜/核稿:嚴思祺)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